时间:2014-03-19  来源:金周至  作者:奇异果

   为更好地实施省级科技富民强县项目,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猕猴桃研究所所长李明章和病理专家庄启国一行日前专程来到宜宾,前往兴文县调研指导“川南地区优质猕猴桃产业开发与高效栽培模式科技示范项目”推进情况,以及猕猴桃病虫害发生防治情况。

  在市科技局与项目实施单位相关人员陪同下,李明章一行深入合作社园区实地查看、咨询、调研,对兴文县发展猕猴桃的思路、标准化建园和规范化管理以及猕猴桃园区病虫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猕猴桃园内套种竹荪这一栽培模式(全省首创)给予高度赞扬,称这既是环保工程,又是改土工程,更是富民工程。希望宜宾科技部门收集整理完善资料,特别是检测化验依据;加速项目的示范、辐射;总结提炼出标准化栽培、管理技术规程形成成果,确保项目的圆满完成,并为进一步申报项目打下基础,通过项目实施带动全县乃至川南地区猕猴桃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幼园套种辣椒丰收

上一篇:猕猴桃下套种黄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3-19/32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