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31  来源:  会员:sanqin

 

12月16-18日,全国果菜产业质量追溯体系建设年会暨十四届中国果菜产业论坛在北京文华大厦隆重举行。17号的开幕式上,周至猕猴桃荣获“2016全国果菜产业百强地标品牌”和“2016全国果菜产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两项殊誉!

这次由中国果菜产业发展论坛组委会、中国果菜专家委员会、中国果菜编辑部联合主办,主题为“质量追溯助力果菜产业长远发展”的全国大会,旨在推动国内果菜品牌及质量安全体系的建立,促进名优果菜产品销售战略的转型升级。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主任张华荣、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中国绿色食品协会原会长刘连馥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果菜产业基地的产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至县副县长马震代表全国果菜产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产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中国农大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院长胡小松等与会专家、领导就现代农业质量追溯体系的建设规划、未来政策走向及地标品牌建设等方面做了报告。与会代表就地标品牌发展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会议获奖品牌现场进行了集中展示和宣传。

周至县是闻名全国的猕猴桃生产基地县,猕猴桃种植面积41万亩,挂果面积35万亩,年产鲜果49万吨,一产产值30亿元。在2015年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中,周至猕猴桃品牌价值以36.63亿元位列中国猕猴桃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排行榜第一位。年出口量达3万多吨,远销俄罗斯、加拿大、菲律宾等26个国家和地区。这次“2016全国果菜产业百强地标品牌”和“2016全国果菜产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奖项的获得,必将进一步促进产业品牌价值提升,扩大周至猕猴桃在国内外市场的影响力,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会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周至优质猕猴桃果品。

商家信息
用户名 sanqin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1年
公司名称 叁秦猕猴桃基地
联系人 李经理
手机 18629199809
微信号
联系邮箱 cooo123@qq.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猕猴桃成为市场一道“靓丽风景”

上一篇:“互联网+”猕猴桃:电商助推周至猕猴桃行销全国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31/4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