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5  来源:  会员:zgmht

 2015年10月16日,星期五晚上140多名听众出席了意大利研究开发的新品黄肉系猕猴桃品种dori(又称ac1536)正式发布会。

意大利Dori金果

据了解,这种奇异果由意大利乌迪内和博洛涅大学研发多年而成,是一个保质期很长的早熟品种。这个品种最大的优势是特别早熟,正常情况下9月10日之前就可以采摘,比其他的黄肉猕猴桃早采摘一个月时间,DORR果实风味独特,甜度特别高,可以达到18度。这些优点引起了广大种植者的强烈兴趣。预计截至到2016年种植不少于200公顷。

意大利Dori金果

对于智利猕猴桃种植者来说,最近真是天上掉馅饼,故事的主人公是“意大利金果品种Dori“,这可谓是金果中的“新宠”。目前这一品种在欧洲和智利都有种植,种植量在不断增多,智利接下来也有扩种计划。

意大利Dori金果

智利两家公司Summerfruit和Dalpane Viavai Chile一直在操作这个学名为“AC1536”的新品种。Summerfruit的董事长Giampaolo Dal Pane向中国水果门户表示:智利在“Dori金果”的扩种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此举对于目前被佳沛垄断的奇异果市场来说是一次重大突破。

意大利Dori金果

他说:“佳沛是世界上最大的猕猴桃种植商,也是我们在南半球的直接竞争对手,以及在北半球的间接竞争对手。我们都知道佳沛拥有雄厚的实力,除了公认的出色的管理能力之外,还凭借着新西兰政府的特别政策,在市场上处于主导地位。除了出口到澳大利亚的产品之外,新西兰出口到其他所有国家的奇异果都可以贴上佳沛的商标进行销售。

意大利Dori金果

然而,相比之下,意大利就缺少像佳沛这样在世界各地实现商业化推广的资源和能力。

"意大利是世界上第二大奇异果生产国,但许多机会都与我们擦肩而过,比如在新西兰种植并自由销售我们产品的机会。而在智利,我们可以扩大Dori的种植面积,这就是我们选择智利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国的原因。”(看来不光我们学习新西兰的种植技术和经营方法 :)

意大利Dori金果

他表示,目前该公司已经与智利签署了约400公顷的种植协议。“我们正在尽力说服智利种植者进行合作种植,以便使我们能够获得大量的产品并进行集中供应。”

除了在智利的扩种计划,Dori在西班牙和法国的“试验田”面积也有所扩大,目前在意大利的种植面积约为120公顷。

意大利Dori金果

据Dalpane介绍道,去年9月采收的Dori奇异果目前储存状况依然良好。他表示,公司上周就在维罗纳的一次会议上向生产商介绍了一些已经储存长达7个月,糖度高达18度的Dori奇异果

意大利Dori金果

“预计2016年我们的存储能力将达到150-200公吨,2017年的存储量将增长5倍,2018年将增长20倍。”

意大利Dori金果

“在未来健康水果将占据主要地位的市场趋势下,像奇异果、石榴、蓝莓这样的高端水果将会十分受欢迎。根据我们在超市所做的市场报告来看,Dori颇受消费者的欢迎。中国的消费者也喜欢这一品种的颜色和味道。”

意大利Dori金果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正确认识红心猕猴桃种苗的根朽病及防治

上一篇:四川德阳种植的红心猕猴桃发往台湾地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5/467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