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蒙蒙细雨滋润过的金周大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雨过天晴,猕猴桃花蕾含苞待放,马上就要进入到猕猴桃授粉生产环节。4月24日下午,周至县果业局、周至县猕猴桃种植协会、周至县猕猴桃花粉协会联合协作,邀请周至县猕猴桃花粉协会会长田养峰、种植协会会长金恒斌两位专家在富仁镇渭兴村开展猕猴桃春季管理及人工授粉技术专场培训会。

会议得到了渭兴村委会大力支持,支部书记冯卫仓亲自召集村干部组织群众参会。本次培训会由冯书记亲自主持,首先,田会长就周至县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形势以及当前形势下如何做好猕猴桃的生产管理进行了讲解,对猕猴桃、花腐病的防治、合理施肥等春夏季管理问题进行了指导。紧接着,金会长重点就当季马上开始的人工授粉环节的技术进行了讲解,重点讲授了果农自制花粉的采集、加工、储藏等技术环节及商品花粉的选择、鉴别等操作要领。邻村的渭友村、渭丰村村民也闻讯赶来听课,两位老师的讲解博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本次培训会历时两个半小时,果农朋友一致反映收益匪浅,专家讲解很接地气,解决了生产中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称赞这个时间送技术下乡,是真正给果农办实事,并希望下一次再来他们村培训。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招募宣传持续加力

上一篇:周至县经贸局加大与赶街合作力度 解决农特产品卖难问题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