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4月26日,县经贸局局长陈三选接待阿里巴巴乡村事业部西北大区经理韩科、中西部大区业务部区域经理牛璋,就持续推进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招募宣传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近日,周至县已制定了《周至县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项目宣传工作方案》,头条推送3期、《金周至》专题报道已出刊、发放宣传彩页5000份,招募信息网上浏览已过万人。陈三选局长表示将继续通过报纸、电视、短信、微信公众号、微博、横幅、彩页、LED、彩喷广告等方式全力做好宣传招募的整体推进,确保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早日落地周至。

韩科经理希望周至县政府、电商办能继续多渠道推广宣传,确保在5月上旬召开阿里巴巴天猫新零售招募宣讲会,助推周至电商新零售提升发展。 韩科经理还对阿里巴巴盒马鲜生的业务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下一步能跟周至大电商、大基地对接做好盒马鲜生新零售业态的引进,促进周至猕猴桃主导产业的线上销售。(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盒马是超市,是餐饮店,也是菜市场,消费者可到店购买,也可以在盒马App下单。而盒马最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快速配送:门店附近3公里范围内,30分钟送货上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全省猕猴桃绿色发展与提质增效研讨会在周至县召开

上一篇:周至县果业局在富仁镇渭兴村开展猕猴桃春季管理及人工授粉专场技术培训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