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1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4月12日,浙江赶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裁朱伟群一行来周至县考察农特产品市场情况,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三选陪同。朱伟群副总裁首先参观了猕猴桃主题馆、西安秦周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西安盛果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周至县果蔬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猕猴桃、蜂蜜、玉米臻等农特产品的种植、生长、销售情况。

参观结束后,朱伟群副总裁与经贸局党委书记、局长陈三选,副局长何宣讲以及电商科成员在经贸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就赶街与周至合作达成如下共识:一是加强对周至猕猴桃的宣传推介力度,助推周至猕猴桃品牌建设,在品牌上持续发力,改变周至猕猴桃标签。二是在猕猴桃上市前,整合社会优质资源,由赶街邀请专业人士策划一场主题活动,进行全民分销。三是计划近期召开资源对接会,学习并树立“互联网+”理念,为周至县培养更多的农村电商人才,提高群众电商创业能力。四是通过市场倒逼来推动品质品牌建设,引导果农科学种植管理,促使周至县猕猴桃产业走上高品质道路。五是确定2-3个合作社(基地),形成“订单农业”,打造高品质的精品猕猴桃,由赶街平台主销北、上、广,解决周至农特产品卖难问题。


品尝绿色

无公害猕猴桃现场检测鸡蛋

对秦周公司新推出的便利装蜂蜜表示出浓厚兴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县果业局在富仁镇渭兴村开展猕猴桃春季管理及人工授粉专场技术培训会

上一篇:第三届丝博会周至县签约591.68亿 猕猴桃深加工获台湾企业投资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