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昨天,几位游客正在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章镇镇“香猕红”猕猴桃生产基地体验采摘游。据悉,今年章镇“舜阳”红心猕猴桃于8月25日正式开摘,将持续到10月。
   上虞种植猕猴桃历史悠久,近10年来猕猴桃种植面积已达1.2万亩,盛产面积7500亩,其中章镇镇是“舜阳”红心猕猴桃的主产地,以猕猴桃为主打产品的专业合作社达112家,涌现出小草湾果业、沙田果业、香猕红果业等数十家猕猴桃专业合作社。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如何挑选红心猕猴桃

上一篇: 每天两个猕猴桃可以抗压解乏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63.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