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8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种易发溃疡病的品种(红阳、黄金果、金艳、翠香)及往年溃疡病发病重的园子,五九以后不冷了时,尽早给主干、主蔓、嫁接口、分叉口及结果母枝基部15厘米涂抹屠溃,尽最大可能减少这些“关键部位”发病,就不至于毁树、毁园。当然,架面其他枝蔓要通过及时、过细喷雾,及及时从流脓口下20厘米剪除,减少传染源。剪除的病枝不落地,及时带出园子烧毁。剪口也涂屠溃。

 

 

 

稿件来源:王西锐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及时制定猕猴桃夏季管理技术方案

上一篇: 早春猕猴桃病虫害管理方案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8/6464.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