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在购买红心猕猴桃的时候一定要选那种尖尖的,像只小鸡嘴巴的猕猴桃,千万不要选择那种扁扁的很像鸭子嘴巴的猕猴桃,因为扁扁的那种猕猴桃一般是因为使用激素所造成的,而尖尖的那种是没有使用激素或者很少使用激素的猕猴桃。而且真正正常成熟的猕猴桃整个都是软软的,在挑选的时候一定要挑选颜色略深的,就是指接近土黄色的外皮,这是日常充分的体现,相比来说也更甜。

  红心猕猴桃挑选一:硬度

  一般情况下,为了让猕猴桃放的时间更长些,我们会选择硬的,所以我们会把果实全身轻摸一遍,选质地较硬的果实。对于那些已经整体变软或局部有软点的果实,最好不要选,即使你选择了,也必须立即食用。

  红心猕猴桃挑选二:外表

  红心猕猴桃挑选三:大小

  红心猕猴桃挑选四:颜色

  我们尽量挑选一些颜色较深的红心猕猴桃,浓绿色果肉、味酸甜的猕猴桃品质是最好的,维生素含量也是最高的。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湖南长沙芙蓉区:300多亩猕猴桃丰收

上一篇: 浙江章镇镇“香猕红”猕猴桃采摘正当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62.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