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近年来,湖北省竹溪县结合山区林业实际,发挥猕猴桃林特产品优势,扩大种植规模和延伸产业链。
    泉溪镇采取“大户+基地+合作社”的经营模式,成立了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把外地品种和本地野生猕猴桃进行嫁接,并在猕猴桃下套种魔芋、药材、洋芋等,显著地提高了猕猴桃亩产量,现已集中发展成片立体式猕猴桃基地100亩,亩收入达3000元以上。岱王沟林场在猕猴桃成熟季节,年均有近100余人从事采摘和销售,年人均增收在2000元以上。天宝乡积极引进资金,种植高山猕猴桃870亩,开发出了有机猕猴桃果酒、竹溪风味泡菜、高山森林蜜等产品。李代根利用无人飞机拍摄家乡猕猴桃生长环境,制作猕猴桃网页,在网上进行销售,比传统价格翻了好几倍,产品供不应求。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如何判断猕猴桃熟了?

上一篇: 陕西周至将利用新疆优势将猕猴桃销售到中亚市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58.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