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手指肚轻轻按压猕猴桃两端,如果感觉不再坚硬,按压处有轻微的变形,但也不是很软,就是最佳的食用状态。猕猴桃是越软越甜,软软的果子,可以马上吃。软果子,室温下可保存7天,冷藏可保存20-25天。
    猕猴桃的吃法
    方法1:果子软硬合适,洗净果身上的毛刺,然后将果子从中间一切为二,然后用小勺沿着皮的边缘,轻挖果肉即可。
    方法2:果子软硬合适,洗净果身上的毛刺,然后将果子的顶部和底部切掉,拿小勺子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重庆猕猴桃产量大规模小 果商"触网"扬名气拓销路

上一篇: 竹溪延伸猕猴桃产业链促农增收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57.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