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昨天,几位爱心人士专程驱车赶往资源,看望患病的小男孩张轩。爱心接力仍在继续,给这个亟需帮助的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温暖和希望。

  9月13日,本报4版刊登《一场拯救生命的爱心接力》的报道。资源县中峰镇官田村的男孩张轩(小名小石头),身患β-重型地中海贫血疾病,骨髓移植所需的30万元手术费,给这个穷困的农村家庭出了一道天大的难题。为给孙子筹救命钱,60多岁的爷爷承包了7.5亩农田,种植红心猕猴桃,并作为“爱心果”在网上销售。爷爷种猕猴桃救孙的故事感动了全国网友,几天时间,网上售出上千盒猕猴桃,一场满载爱心的网络接力全面拉开。

  昨天上午12点左右,记者与几名爱心人士来到了小石头的家中,他甜甜地笑着,热情地给大家搬来了板凳。

  小石头的妈妈胡军英告诉记者,自从爷爷种猕猴桃救小石头的故事上报纸后,很多好心人打来电话问候,还有不少人专程赶来看望,并给予经济支持。“桂林相亲相爱一家人爱心群的好心人送来600元,桂林德高化工的工作人员捐了1000元……还有很多热心人通过支付宝和银行汇款的方式捐钱,我们连他们的姓名都不知道。”胡军英说,考虑到猕猴桃已经售完,尽管很多爱心人士依然想通过购买“爱心果”的方式给他们一家提供帮助,但是他们还是婉拒了。

  除了经济上的帮助,爱心人士话语的鼓励,也给这个正与困难斗争的家庭带来更多力量。胡军英说:“大家的鼓励和祝福,让我们感觉不是孤军奋战,战胜病魔的信心增加了很多。”

  另外,胡军英告诉记者,目前,爷爷卖“爱心果”的钱加上爱心人士及团体捐助的钱,已经凑够了30万元。但是,前几天,医生告诉他们,小石头接受骨髓移植手术后,康复治疗还需要十几万元。为了凑够这十几万元,爷爷已经开始在猕猴桃果园里养鸡,希望再多凑一些钱。

  前来看望小石头的爱心代表苏女士把一个装有1100元现金的红包塞进了小石头的手里,小石头连声道谢。

  “这么乐观可爱的孩子,真希望他早日康复。”苏女士说,虽然捐助微不足道,但是她希望大家的力量能聚集起来,帮助小石头渡过难关。

  热心人士离开后,胡军英给记者发来了这样的短信:“谢谢你们的大爱!我要给石头记住这些好心人,让石头长大了像他们一样,做个心有大爱的人,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野生猕猴桃根的作用

上一篇: “互联网+扶贫” 为贫困村插上致富的翅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52.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