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周至县编制申报的《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通过专家评审,成为全国首个猕猴桃鲜果地方标准,填补了我国猕猴桃鲜果等级标准的空白。

  据悉,按照该等级标准,今年,全县45万吨鲜果优果率达到了90%以上。好果子,自然有好销量。这不,前不久,来自俄罗斯的客商经过现场考察,与周至县首签了500吨鲜果销售合同,拉开了周至猕猴桃销售季的序幕。

  据了解,为实现优质果品的顺产顺销,周至县大力推广“互联网+”模式,规划城北商贸物流圈为电商转型示范基地,打造猕猴桃产业孵化园区,融电商运营、人才孵化和金融支持于一体,在协助果农提升销量的同时,让他们拥有品牌意识和公司化运营思维,从原来的底层供应商向创业型公司化方向转变。

  前不久,在淘宝聚划算大型专场营销活动中,周至“少鲜队”猕猴桃电商开卖三天销售34433件、11万斤,销售额172万元,打破了聚划算平台猕猴桃单品销售记录,摘得销售冠军。“目前,全省猕猴桃电商发单4万单,周至就占3万多单,占全省猕猴桃电商销售九分天下。”专营周至有机猕猴桃的生鲜品牌店负责人杨佳鑫说。

  “如今,我们周一村可成了名副其实的‘猕猴桃淘宝第一村’!”昔日坐在地头等客商,如今鲜摘现装走快递,周至县楼观镇周一村果农纷纷感慨道。伴随着猕猴桃生鲜电商的爆发,周至县着力推进猕猴桃产业链上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打造“互联网+”模式下的“周至有机猕猴桃产业之城”。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40多万亩猕猴桃开摘央视两个频道聚焦丰收景象

上一篇:国庆期间陕西水果价格小幅上涨 猕猴桃涨5.2%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5-10-05/2317.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