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周至县40多万亩猕猴桃开园开摘,一派丰收景象。昨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新闻频道《新闻直播间》分别报道了周至猕猴桃的丰收景象。

  记者从周至县委了解到,当天,央视两个频道分别报道了周至县楼观镇周一村的猕猴桃丰收情况。周一村全村现有12个村民小组、653户、2924人,种植猕猴桃面积3976亩,占农业用地面积94.67%。

  多年来,周一村的猕猴桃销售形成了龙头企业统领,公司+基地+农户的现代农业发展模式。全村猕猴桃年均亩产3000公斤以上,亩均产值11200元,并辐射带动周边肖李村、西楼村、上三清村发展优质猕猴桃16500多亩。

  据了解,周至县目前猕猴桃种植面积达到40.7万亩,产量45万吨,产值超过24亿元,已成为猕猴桃全球最大生产基地县。今年周至县大力推进标准化生产,不断提升果品质量,积极引导电子商务发展,将不断增加产业附加值,促进果农增收,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周至40多万亩猕猴桃开摘央视两个频
  • 下一篇:电商助推周至猕猴桃行销全国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销售 搭上“电商”快车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5-10-05/2316.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