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2-08-02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7月29日,首届中外地理标志产品博览会在泸州正式拉开帷幕,20多个国家和地区、600多家地理标志企业参展参会。周至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罗文希带队,我县有四家优秀果业企业参展。

  本次以“强化地理标志保护·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推动中外地理标志产品交易、技术交流、信息交换、文化交融和投资促进。特邀国内外嘉宾和专家学者500余人,在线上线下共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与发展,共促相关产业技术交流与发展.

  我县紧紧围绕“强化地理标志保护,猕猴桃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周至猕猴桃特色产品,对翠香、徐香等猕猴桃品种,以及猕猴桃果酒、果脯、果干、脆片等猕猴桃深加工产品进行集中展示,充分展现我县近年来猕猴桃在产、贮、加、销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

  我们以此次展会为契机,聚集了更多目光、更多资源,提升我县猕猴桃地理标志产品中外知名度、为猕猴桃国际贸易合作提供崭新平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2023第八届中国果业品牌大会暨全国
  • 积蓄2024周至猕猴桃 鲜甜自有道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猕猴桃果园1.0版
  • 6月数字化周至猕猴桃让周至猕猴桃
  • 周至猕猴桃数字化带领陕西猕猴桃科
  • 下一篇:女生送猕猴桃给男生什么意思?

    上一篇:十八洞村的猕猴桃熟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2-08-02/13890.html

    本文标签:周至猕猴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