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1-06-05  来源:奇异果派  作者:奇异果

 6月4日,“贵州修文猕猴桃研究院”“中国·新西兰猕猴桃‘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贵州中心”在修文县猕猴桃科技园揭牌。

“贵州修文猕猴桃研究院”“中国·新西兰猕猴桃‘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贵州中心”落地修文,标志着猕猴桃产业科技研发与支撑水平将迈上新台阶、开启新征程。将为猕猴桃产业的标准化、品牌化发展带来强大的科技支撑;为推进农业现代化、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注入强劲动能。修文将全力做好保障、做优服务,为专家学者在修文潜心研究、用心实践创造良好条件,将研究院建设成为猕猴桃产业发展的“人才高地”“创新高地”和“应用高地”。

贵州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省农业农村厅、省农科院,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修文县相关部门代表共同见证揭牌仪式。

当天,还召开了贵州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会上,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与贵州省农业科学院签订“中国·新西兰猕猴桃 ‘一带一路’联合实验室贵州中心”共建协议。

(陶群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把周至猕猴桃推向世界的人——张清明

上一篇:进入夏季高温季节,猕猴桃正处于幼果期,是各类病虫害发生危害初期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1-06-05/1383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