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12-07  来源:  作者:

武功南仁健康果业专业合作社兵垦果园,作为武功产区的优秀代表,不仅自己在蓬勃发展壮大,也时刻不忘为农服务,为农经济增收默默地做着自己的贡献。吸收了兵垦果园周边村庄大量的农村剩余劳动力,为他们提供工作岗位,在家门口挣钱的机会。

为了以后的长期发展,合作社还与当地的农户签订了务工合同,并将来果园打工的农户分为长期工和短期工。对于收入不稳定的农户来说,长期工的工资较为稳定,这样他们就可以天天有活干,月月有钱赚。

农户心声:“我是咱兵垦果园的长期工在基地干活 有4-5年了。 这个基地的各项管理 对于员工的待遇都挺好的。干活人分为长期工,短期工,短期工工资比较低,一家长期工一天就是 60多块钱工资都是按给员工 给 结钱;” “我今年58岁了,我在这里干活也已经6-7年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猕猴桃亮相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上一篇:2021年初,齐秀娟深入柳陂科研示范基地、孙家湾猕猴桃资源圃、岳家川猕猴桃示范园开展冬季田间管理指导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12-07/1376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