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9-24  来源:  作者:

  9月18日,由陕西周至携手江苏太仓共同举办的“苏陕协作·陕西周至猕猴桃2020年太仓宣传推介暨消费扶贫‘e品中农’订货会”在太仓市召开,以后太仓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千里之外的“周至味道”。

  周至猕猴桃在太仓有不少“铁杆粉丝”

  “周至猕猴桃营养价值丰富,口味酸甜适中,每年到了上市季,新鲜美味的猕猴桃肯定要多带几盒回去。”活动现场,绵绵秋雨也丝毫不减“道地好果”的热度,翠香、徐香、红阳、华优、瑞玉等红黄绿色彩各异的特色品种鲜果,以及猕猴桃果干、果糕、果酒、果酱、饮料等多样化产品吸引了不少太仓市民前来“打卡”品鉴,很多市民与客商早已成为周至猕猴桃的“铁杆粉丝”。

  推介会上,来自太仓、西安的六家企业现场签订周至猕猴桃战略购销合作协议,太周两地主要领导共同启动周至猕猴桃2020年太仓上市仪式,并为前来现场的市民、客商抽取价值千元的猕猴桃大奖。此次推介会是2020年周至猕猴桃上市季在长三角地区举行的首场推介会,借助太仓独特区位优势,继续深耕猕猴桃销售市场,提升品牌知名度,成功打响周至猕猴桃华东地区销售“发令枪”。

  小小猕猴桃成太仓与周至帮扶协作的“催化剂”

  周至地处八百里秦川腹地,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是全球猕猴桃的最佳适生区和“中国猕猴桃之乡”,2020年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43.2万亩,预计鲜果产量53万多吨,一产产值超32亿元。周至猕猴桃独得秦岭云雾沁润滋养,肉质鲜嫩、口感香甜、营养丰富,被称为“维C之王”,连续7次位列中国果品区域品牌价值猕猴桃排行榜第一位,远销26个国家和地区。

  太仓地处长三角核心区域,是距离上海最近的沿江沿沪城市,辐射覆盖江苏、浙江、上海、安徽等华东地区主要猕猴桃消费市场。苏陕协作开展以来,小小猕猴桃已成为“金太仓”与“金周至”两地间帮扶协作的“催化剂”。让“太仓人民有口福,周至农民腰包鼓,”在娄东大地,周至特色农产品专营店、周至猕猴桃电子商务中心、配送中心、仓储中心“开花结果”,为周至特色农产品直销华东地区打通绿色通道。

  每至猕猴桃上市季,位于太仓市沙溪镇的陕西特色农产品太仓物流配送中心就早早忙碌了起来,工人们熟练地进行分拣、包装、装车等工作,早已等候的物流车辆正准备发往上海、苏州、扬州等地,第一时间将新鲜美味的周至猕猴桃送到上海、苏州的顾客手中。

  周至猕猴桃销售网点已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

  “眼下正是猕猴桃销售旺季,仓储配送中心正好解决了猕猴桃仓储、运输问题,不但保障了品质,发货时间也大大缩短。目前仓储配送中心覆盖千余家终端网点,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3000万元,有效助力周至猕猴桃在华东地区的销售。”陕西中农厚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饶艳介绍。

  近年来,周至猕猴桃“内外兼修”塑精品,积极迈向广阔市场。在华东、广东、新疆、内蒙古等猕猴桃主要消费地举办宣传推介活动,与京东、淘宝、拼多多等平台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发展电商300余户,形成5000余人的猕猴桃线下营销队伍,销售网点遍布全国各大中城市,全面打通周至猕猴桃销售渠道。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王涛 通讯员周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西安周至猕猴桃陆续上市

上一篇:周至猕猴桃成“致富果” 一天签约销售3.29亿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9-24/13737.html

本文标签: 周至猕猴桃走进江苏太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