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20-04-28  来源:  作者:

  4月26日,江西省养蜂研究所科技人员赴奉新现代农业猕猴桃示范园开展猕猴桃蜜蜂授粉技术指导

  正值黄心猕猴桃花期,果农当前最紧要的工作是给竞相开放的猕猴桃花授粉。在初心园,园主抢抓授粉关键期,为缓解授粉人员紧张,租用了蜜蜂进行授粉。科技人员察看了早熟品种的坐果情况,观察蜜蜂访花积极性,查看蜂群情况,现场指导果农促进蜜蜂积极访花的有益措施。

  随着猕猴桃产业规模的扩大,人工授粉的用工需求将更加紧缺,不断发展和优化蜜蜂猕猴桃授粉将有力推进猕猴桃产业升级。

  (中国日报江西记者站 王健)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2020看周至猕猴桃发展历程

上一篇:河南固始:猕猴桃园管护忙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20-04-28/1368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