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10-1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修文阳明文化园诞生,以17471颗修文猕猴桃首尾相接组成的水果链,刷新世界纪录,成为世界上最长、容纳果品数量最多的水果链条。

  活动现场,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宣读本次挑战活动的规则,经过严密测量、公证和认证,由17471颗修文猕猴桃首尾相连组成的“文”字水果链长度为1337.32米,成为世界上最长、容纳果品数量最多的水果链条。

  活动现场还召集了10000多名志愿者,共同品鉴“7不够”品牌猕猴桃。(本报记者 刘健)

(《修文猕猴桃水果链 获吉尼斯世界纪录》由贵阳日报为您提供,转载请注明来源,未经书面授权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葡萄、猕猴桃、苹果、无花果等丰收 青岛郊区采摘游火爆

上一篇:猕猴桃果树可“认养” 农场主“轻松”享收成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10-17/1292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