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近日,湖北省农业厅印发《湖北省推进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确定建始县为全省猕猴桃优势区中心区。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建始县被确定为全省猕猴桃优势区中心区,此举将极大促进建始县猕猴桃产业的发展,为全县产业扶贫、乡村振兴和农业强县做出贡献。

猕猴桃素有“Vc之王”之称,营养价值高,市场前景广。湖北省是猕猴桃的原产中心之一,是我国人工栽培猕猴桃最早、科技实力最强的省份,目前种植面积和产量仅有15.4万亩、3.54万吨,发展潜力巨大。

近日,湖北省农业厅印发《湖北省推进猕猴桃产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确定全省建设幕阜山特色猕猴桃优势区和武陵山特色猕猴桃优势区两大优势区。武陵山特色猕猴桃优势区以建始县为中心,覆盖恩施州和宜昌市,建设基地面积超8万亩的特色猕猴桃优势生产区。通过发展“生产+观光+生态”猕猴桃产业,建设以猕猴桃为主导产业的特色小镇,实现产业脱贫,建成美丽乡村。

来源:云上恩施 建始台通联 记者 颜龙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10个趣味冷知识!用手指插入猕猴桃的皮里,会有奇妙的事发生哦!

上一篇:贵州修文:猕猴桃“嫁接”大数据变“脱贫果”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7/1266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