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3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民网修文8月23日电 (李宇)8月22日,寻猕@2018中国·修文第二届猕猴桃电商盛宴签约总金额达3.5亿。

据了解,修文是贵州最大的猕猴桃种植、保鲜和加工基地。截至目前,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17.97万亩。近年来,为增加猕猴桃网上销售量,修文县共建成电子商务公共运营服务中心1个,建成乡村级电商服务站点76个,孵化培育电商主体300余家。

电商发展为黔货出山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仅2017年,修文县通过网络共完成零售额1.35亿元,其产品成功出口香港、台湾和马来西亚等地。此外,修文县还大力鼓励农户自己设立网上农副产品销售门店。到目前为止,通过淘宝、京东、苏宁、携程等第三方电商平台,修文县开展销售的电商企业及个人店铺2000余家,直接或间接带动就业、创业5000余人。

本届猕猴桃电商盛宴共吸引了来自全国知名电商企业、微商团队等共250余人参加。会前,与会嘉宾还观摩了谷堡猕猴桃产业基地、扎佐猕猴桃科技园,对修文猕猴桃的种植及其深加工产业进行实地直观了解。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韩城褐马鸡保护区发现珍稀物种软枣猕猴桃

上一篇:我省试点农业重大技术协同推广计划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3/1264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