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21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昨日,沙湾区铜茨乡江山村举行第二届猕猴桃采摘节。活动可是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采摘游玩,现场还评选出了重达207克的猕猴桃“果王”。

据了解,江山村目前种植的1000亩猕猴桃生长于铜街子库区核心区,今年有500亩大量投产,产量在150吨—200吨,相比去年提高了30%,产值有望突破300万。游客在这里采摘不仅可以观赏美丽的库区风景,还可享受清新的空气和体验淳朴的民风。


目前,江山村的猕猴桃正在大量盛产中,想吃的游客除了亲自到江山村购买外,还可以通过沙湾区邮政储蓄银行电商平台购买,省内第二天能送到消费者手中。来源:乐山日报(记者 黄曦)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有哪些不为人知的作用

上一篇:韩城褐马鸡保护区发现珍稀物种软枣猕猴桃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21/1263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