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8-15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北京农庄园,地址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双塔村北,首农庄园电话400-8036868。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建于2012年2月,为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企业。首农庄园,是由北京市国有资本经营管理中心和北京市西郊农场共同出资一亿四千七百万成立的新型全国有制农业公司。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以发展高科技景观农业为理念,集种植、绿色农产品销售、旅游、休闲度假、生态农业观光、高级商务会所等为一体。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的首农庄园以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坚持有机农业,发展高科技农业为理念,旅游观光及商务接待为主体。建设一个循环、有机、绿色低碳的现代都市农业园区。我们将把首农庄园打造成为一张代表北京先进农业的名片。致力于建设代表北京先进农业科技发展水平的新型都市农业园。是以都市农业科技示范展示为带动,发展以基地无公害标准化蔬菜生产和高端休闲会所服务为主要盈利模式的都市农业。
  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双塔村北首农庄园,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北距六环1.2公里,南距北五环18公里,可通过八达岭高速和京新高速快捷进入市区。
  1.种植
  现有3栋现代化连栋温室,39栋高效节能日光温室,共计60亩。拟再建设春秋棚设施,园区设施总面积达100亩。引进荷兰先进种植设备及技术。采用立体栽培、水培、气雾栽培、袋培等无土栽培技术,将无土栽培与传统的土地种植相结合,以低碳环保为种植理念。建设微生物资源循环处理车间,对园区内餐厨废弃物、种植秸秆等有机物进行集中处理,生产生物肥料,通过建立有机废弃资源循环利用的中转站,实现“养殖-沃土-果菜”联动。以实现资源的最大化循环利用。同时拟创建一套专业的仓储物流销售渠道。以保证产品的对外推广销售。
  2.休闲观光
  首农庄园园区现有一所占地70亩的樱桃园,四月樱桃花开遍地雪,五月樱桃成熟之际,海棠大小的樱桃象红宝石,似红玛瑙挂满枝头,万余株樱桃树叶叶绿果红,构成一幅天然山水画。可让您在欣赏的同时体验采摘的乐趣。园区拟建立一所高档农庄,可以让您亲身体验到从种植到采摘的生产过程,从中体悟自然风光带给您的无穷享受。
  3.商务洽谈
  公司拟定建立一所占地约15000平方米的高级商务会所,以传承历史文脉,结合优美环境、建筑布局完整,规制形式适度、运用先进技术,营造品质空间为理念。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让各位之间结成长期合作的战略伙伴关系。并以紧密联合体的形式去拓展市场,最大限度地相互支持,共同走可持续化发展的道路!是大中小型会议及商务会谈的理想场所。
  北京双塔绿谷农业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双塔村北首农庄园
  电话:400-8036868
  传真:010-82476189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http://www.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山西凤麒生态庄园

上一篇:万紫千红生态农庄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8-15/1252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