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3-20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猕猴桃种苗缺硫多发生于幼叶。缺硫的症状与缺氯相似,如生长严重受阻,叶色呈淡绿至黄色。不同的是缺硫多发生于幼叶上,老叶仍正常,初期幼叶边缘淡绿或黄色,并逐渐扩大,仅在主侧脉相连处保持一块呈“楔形”的绿色,最后幼嫩叶全部失绿,与缺氮不同的是,缺硫重时,叶脉也失绿。
正常猕猴桃种苗叶中硫含量为0.25%~0.45%干物质,当含量低于0.18%时才表现出缺硫症状。缺硫一般不太容易发生,因为大多数硫酸盐肥料中含有较多硫元素。缺硫可以施用硫磺粉来防治。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猕猴桃选择雄花的标准是什么

上一篇: 猕猴桃金龟甲防治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8-03-20/11517.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