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9-04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猕猴桃


 

    11月9日,陕西省科技厅副厅长史高领一行到岚皋县调研“陕南富硒猕猴桃新优品种示范推广项目”前期准备情况, 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永斌,县人大副主任张道田陪同调研。

    史高领一行先后深入南宫山镇宏大村猕猴桃实验站、专家大院,猕猴桃基地实地查看科技创新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创新和科技特派员发挥技术专长的情况汇报。

    史高领对岚皋县抢抓全省实施猕猴桃产业“东扩南移”战略机遇,将猕猴桃产业作为岚皋农村新兴产业来抓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史高领指出,岚皋县要立足猕猴桃野生资源丰富的优势,加快科技创新,选育适合山地种植的品种,同时加大猕猴桃新产品的研发力度,不断与国内外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建立长效的院地合作机制,走科技前沿路线,把猕猴桃产业做大做强,力争早日实现陕南山地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县的目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绵阳市领导到好云淘战略合作伙伴异珍源猕猴桃基地参观考察

上一篇: 眉县猕猴桃走红第十四届农交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9-04/8423.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