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3-1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今年以来,略阳县委、县政府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猕猴桃发展“东扩南移”思路和市猕猴桃产业布局规划,经过科学论证考察,决定将大力发展猕猴桃产业作为农民增收致富、贫困户脱贫的朝阳产业之一,进一步拓展群众增收渠道,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提供支撑。

  近日,县上启动了今年首个千亩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建设仪式,邀请市农业局、市农技中心技术人员现场讲解猕猴桃发展前景、种植技术、后续管理等,为该产业顺利实施提供有力的技术保障。基地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运行,由公司负责猕猴桃的生产技术服务与销售,实现猕猴桃种植无公害、规模化、标准化,不断延长产业链,增加产业附加值,带动农户增收,更好地辐射带动猕猴桃产业大发展。

  同时,按照“先栽后补,实查实补”的原则,对已建成的具有一定规模的猕猴桃基地园按政策给予补助,激发群众种植猕猴桃的积极性。2017年计划新建猕猴桃桃基地5000亩,目前已完成种植2000余亩。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陕西岚皋:宏大猕猴桃基地春耕忙

上一篇:农业部长韩长赋:以后大家会抢着当农民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3-15/4040.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