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2-14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近日,被誉为“中国猕猴桃之乡”周至县启动“爱我家乡,我为周至猕猴桃代言”推广大使招募活动,目前活动正在紧张而有序进行中。

此次活动以“爱我家乡,我为周至猕猴桃代言”为主题,重点面向周至籍在校大学生、周至籍在外乡友,充分发挥大学生、在外乡友全国分布广、文化程度高的优势和心系家乡、热爱家乡的情怀,鼓励他们用微博、微信等形式宣传和分享周至主导产业猕猴桃的发展前景,不断拓宽、提升周至猕猴桃在外的知名度、美誉度。

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招募阶段,于2月底前完成50名推广大使的招募、培训等工作;第二阶段为选拨阶段,根据推广大使参与活动次数、发布信息数量、推广效果等,综合评选出20名周至猕猴桃品牌优秀推广大使进行表彰奖励。

据悉,周至县是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猕猴桃种植面积达41万亩,年产鲜果49万吨的是全国“规模最大,品质最优,管理技术最好,产业链最长,品种最全,从业人员最多”的优质猕猴桃生产示范县,也是世界上少有的红、黄、绿“三色齐聚”的猕猴桃产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周至启动“我为周至猕猴桃代言”活动

上一篇:猕猴桃专家研讨2017年猕猴桃生长气象服务指标体系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7-02-14/3861.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