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11-07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西安猕猴桃

   走过22个春秋,杨凌昨天将迎来第23届农业盛会。农高会第一天,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陆续赶赴杨凌,赴约农高会。

  据了解,本届农高会会期5天,以“落实发展新理念加快农业现代化”为主题,将举办包括国际农业合作交流、现代农业发展交流研讨、新丝绸之路创新品牌行动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联盟暨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联盟联展、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涉农品牌标准成果信息系列发布、“三农”服务咨询培训、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评奖选优等八大板块近百项活动。

  记者了解到,今年农高会期间,21个政府展团带着各自的农业新理念、新成果以及未来发展的新目标,将竞相亮相。

  今年农高会的C馆里是我省各地市特色农产品的秀场,西安、咸阳、宝鸡等展团将展示各自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优势、新成果。西安展团通过11个展示区展示休闲观光农业、产业扶贫、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等都市型现代农业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

  除了我省各地市政府展团组展参展,很多兄弟省市展团也争先恐后带着新项目、新技术、新成果,前来赴会并进行交流合作。记者了解到,今年北京、宁夏、云南、甘肃、内蒙古、广西等展团均设在B馆。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报道第23届农高会昨开幕 快看看有哪些好吃好玩的

上一篇:西安至杨凌班车增加班线 方便西安市民逛农高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11-07/366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