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7-29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http://www.029mht.com/like/wp-content/uploads/2016/07/mmexport1469713078214.jpg

  人物介绍:师焕民,周至县农技推广站讲师,优秀的猕猴桃专家。

  地点介绍:七曲村,周至县最具潜力的猕猴桃村,互联网+猕猴桃诞生地。

  2016年7月29周至县农技推广站讲师,师焕民来七曲村演讲猕猴桃技术,为七曲村果农做猕猴桃科学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

  1.课堂培训

  2.果园实战

  参与培训的人有:七曲村党委书记李福生,村长,各队队长以及猕猴桃果农。

  师焕民讲师带给猕猴桃果农的知识具有冲击性的补充,打破了自学无门的困境,在互联网时代到来拥抱知识更加快捷,微信公众号:kiwicn随时随地查看。

  以下是相关图片:

  

http://www.029mht.com/like/wp-content/uploads/2016/07/mmexport1469713081396.jpg

  

http://www.029mht.com/like/wp-content/uploads/2016/07/mmexport1469713075072.jpg

  

http://www.029mht.com/like/wp-content/uploads/2016/07/mmexport1469713056260-1.jpg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钟彩虹在贵阳修文县指导猕猴桃种植

上一篇:2016第九届亚洲果蔬产业博览会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6-07-29/327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