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8-26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对外发布新闻,以“醉美梨乡 水墨苍溪”为主题的2015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采摘节将于9月6-8日在四川广元苍溪举办。

  本届采摘节将围绕华朴农业猕猴桃全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为主线,让社会更充分了解苍溪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让中外客商和消费者亲身体验特色农产品丰收喜悦,推动苍溪红心猕猴桃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真正把苍溪建成“世界红心猕猴桃之都”。

  据苍溪县副县长安宗明介绍,苍溪县委县政府始终把猕猴桃产业作为富民强县的领军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培育发展,苍溪红心猕猴桃先后取得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评为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被授予中国红心猕猴桃第一县、国家现代农业猕猴桃示范区、全国绿色食品标准化原料生产基地。为加快农业发展方式转变,进一步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推动苍溪猕猴桃产业健康、高效、持续发展,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拟定在苍溪举办2015四川美丽田园欢乐游暨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采摘节。

  据了解,未来几年,苍溪县将把培育壮大猕猴桃产业作为扶贫重点工程,规划到2020年,种植面积达50万亩,年产量达60万吨,总产值达100亿元。

  另据介绍,四川省休闲农业协会自协会成立以来,为全省休闲农业搭建了信息交流、品牌营销、发展互助等服务平台,先后组织大邑蓝莓节、内江无花果节、广安旅游节等大型活动七次,出境考察四次,评定省级示范农庄100家,网络评选出“五个十佳”,半年实现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综合经营收入550亿元,接待游客2.2亿人次,带动800万农民就业,实现全省农民人均增收51元,助推了四川省休闲农业转型升级和健康可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廿八都,天生天养的猕猴桃开摘了

上一篇:永康市石柱镇猕猴桃成熟 产量锐减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8-26/2092.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