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07-2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是一个以猕猴桃种植技术为指导,以猕猴桃供求信息为支撑,结合周至绿色城镇发展猕猴桃种植与副产品加工而组成的西北最大的优质猕猴桃基地网。

logo.jpg

  成立背景

  随着新农村建设发展,周至县的发展已经进入突飞猛进的势头,在各级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周至猕猴桃已经从占领中国市场转向占领国际市场。

  周至的绿色理念深入每一个周至人心中,以绿色食品猕猴桃、黑河饮水工程、中国道教文化楼观台、赵公明财神庙、县城改造等等惠民措施大力发展周至经济建设。

  周至苗木花卉的代表村裕盛苗木"甲天下",周至的苗木花卉已经是中国最大的苗木花卉交易基地之一,每天都有着来自周至的苗木运送到祖国各地。

  面对周至经济发展的大好势头,周至猕猴桃信息网肩负起信息沟通,帮助果农与采购商、采购商与采购商,果农与果农建立信息沟通以及猕猴桃销售的平台。

  开设栏目

  现有栏目:猕猴桃新闻、猕猴桃供求信息、猕猴桃营养价值、农村合作社、种植技术、网上订购、猕猴桃博客、以及周至周边。

  开发中栏目:周至苗木花卉交易、周至旅游。

  周至猕猴桃名誉

  2012年中国·周至猕猴桃产销年会签约26项 协议金额11亿元

  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是全国最大的猕猴桃基地,被誉为“猕猴桃之乡”。

  是集猕猴桃种植、储藏、加工、贸易为一体的综合产业。主要经营项目:猕猴桃的深加工、猕猴桃果干、果脯、猕猴桃籽、猕猴桃鲜片、鲜果、速冻片等 。通过“农户+基地+合作社”模式和参股、契约、租赁、合同订单等多种利益联结形式,带动农户共同致富和为客户服务,有着现代化猕猴桃专储冷库,优质猕猴桃种植示范基地 。

  为国内外水果市场、超市、食品加工企业和个体户大量供应猕猴桃鲜果。

  关于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网址: http://www.029mht.com

  周至猕猴桃信息网中的029mht的意义:029是周至区号,mht则是猕猴桃三个字拼音的主打字母。

  免费是周至猕猴桃信息网永远的口号,永远服务广大人民。

  祝福周至

  古老的城镇崛起于绿色经济,美丽而富饶将是周至的名片。周至也面对着一些列挑战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在女生中流传着这么一句话“要嫁就嫁周至男人”,于是“周至男人,你值得拥有”这一口号被广泛流传,久经考验,经得起考验。

  周至依山傍水,美丽富饶,广大女同胞带着你的爱人和来周至吧!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猕猴桃广告词 总有一句话让你转身

上一篇:周至县猕猴桃2015年猕猴桃套袋工作已经展开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5-07-21/1968.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