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4-04-01  来源:周至猕猴桃信息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产业区涉及周至县9个镇,108个行政村,规划总面积211.7平方公里。打造融猕猴桃种植、研发、示范带动、产品加工、休闲观光、科普教育、产业机制创新于一体,形成“南有新西兰,北有金周至”享誉海内外的国际化猕猴桃产业区。

  依托40个示范园,12个示范基地,12个重点项目。建设西安周至猕猴桃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做大做强猕猴桃原产区优势,打造国际顶级的猕猴桃产区。集成先进的猕猴桃果汁、果酒、果脯自动化加工等深加工技术,建设国内外知名的猕猴桃加工基地与文化体验胜地。推广“畜-沼-菜”一体化发展模式,提升农产品品质。稳定并扩大粮食种植面积,大力推广生态农业发展模式,建设特色农产品生产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陕西猕猴桃种植总面积超过100万亩

上一篇:猕猴桃官网官方微信开通了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hyxw/2014-04-01/439.html

本文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