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16  来源:  会员:zgmht

 

中华泰山网讯(记者王玉)采摘猕猴桃,踏秋正当季。伴随着秋意浓浓,泰山区省庄镇大河峪村的猕猴桃也将陆续进入采摘季。

大河峪村种植猕猴桃源远已久,早在80年代就有种植的历史,自2015年开始实现规模化发展,由金鸡泉猕猴桃种植专业合作社统一管理、统一指导、统一营销。目前猕猴桃种植面积扩大至200余亩,亩产量5000斤左右,品种以口感酸甜的“泰山一号”和徐香为主,还有少量黑皮黄芯甜度高的“泰山弥香”,都是备受游客喜爱推崇的品种。据悉,该村猕猴桃9月初开始大面积成熟,采摘季节持续到10月底,届时,将迎来大量休闲游客采摘品尝。

该村在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时候,还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自2015年起先后修建了4公里长的环山路和容纳40辆车左右的停车场,方便了自驾游客出行。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夏尼村猕猴桃基地预计每年产出15万斤

上一篇:中国猕猴桃种苗哪家强?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8-16/53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