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7-27  来源:  会员:zgmht

 7月25日,古蔺县委书记李万忠、县委副书记曾永刚、县委常委曾焱组织县农业局负责人,以及石屏镇、皇华镇、鱼化镇、大村镇党委书记到东新镇召开猕猴桃产业发展会议,首次提出我县实行多个乡镇农业产业联动发展的新模式。

李万忠一行听取东新镇关于呐喊村猕猴桃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

会上,李万忠书记认真听取了东新镇主要负责人关于呐喊村猕猴桃种植基地近年来规划和发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对东新镇猕猴桃产业的发展给与了高度肯定,要求石屏镇、皇华镇、鱼化镇、大村镇等乡镇结合自身条件引进猕猴桃种植。曾永刚书记从园区规划、品种选择、发展模式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意见,县农业局对参会乡镇猕猴桃种植进行了大致规划,各乡镇分别进行了发言。

李万忠书记指出,东新镇呐喊村猕猴桃种植基地目前已形成种养循环的生态模式,为古蔺县推广猕猴桃种植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模式,各乡镇要结合自身条件,充分利用区域优势,积极推广猕猴桃种植。同时,要落实好产业发展资金、产业扶贫贷款等政策,整合各项扶贫资金助推农业产业发展。在产业打造中,要积极引导农民以土地入股等多种形式广泛参与,确保群众在产业发展中受益。

李万忠书记强调,猕猴桃产业对古蔺县扶贫具有重大意义,县主要领导及农业局等相关部门要积极牵头,各乡镇要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将猕猴桃产业作为扶贫项目进行重点推广和打造,充分发挥古蔺县自然条件优势,大力整合各方资源,以农业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东新镇供图)

商家信息
用户名 zgmht
会员组 企业实名VIP2年
公司名称 中国猕猴桃信息网
联系人 中国猕猴桃
手机 18220875832
微信号
联系邮箱 zgmht@029mht.com
QQ号码
微信号
联系地址 陕西省周至县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奇异果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80后“新乡贤”徐浩杰和他的万亩猕猴桃园计划

上一篇:猕猴桃遇热害管理新道道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news/qyxw/2017-07-27/47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