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造成猕猴桃叶片黄化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由缺铁、偏施氮肥、积水、栽植过深等原因造成的。另外,猕猴桃的一些根部病害,如根腐病、根结线虫病等也会造成叶片黄化。可在春季萌芽时追施螫合态铁肥如叶绿灵、黄叶必克等,忌在已栽过苹果、梨、桃等多年生果树的重茬地和土质黏重地建园。也不可在易发生 积水的地块建园。要大力推广平衡施肥技术,偏碱性土壤要注重增施有机肥料。同时,严格控制产量,保持健壮树势。

 

 

来源:果树种植技术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猕猴桃商品花粉使用技术

上一篇: 猕猴桃主要害虫综合防治措施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6012.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