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1125日一27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和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中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以“推动营养健康产业技术革新,构筑最佳交流平台”为宗旨的2016北京国际营养健康产业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召开。

眉县猕猴桃受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和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邀请参加展览,展览中眉县猕猴桃抢夺众人眼球,展位上人气爆棚,咨询客商络绎不绝。

在展出过程中全国老龄办信息中心健康产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健康产业发展联盟主任高中华先生,中国营养协会会长助理陈冠元先生,中国优农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岳春利品尝了眉县猕猴桃,并给予了眉县猕猴桃高度的评价。来自澳大利亚的国际友人品尝之后也绝口称赞:“在中国竞能吃到这么好的猕猴桃”,竖着大拇指笑着说:“真的是眉县猕猴桃、酸甜刚刚好”。

通过这次展示展销,进一步提高眉县猕猴桃的声誉,扩大了眉县猕猴桃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使首都人民和国际友人对眉县猕猴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来源:眉县果业管理局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周至县召开猕猴桃春季管理技术培训会

上一篇: 重庆猕猴桃产量大规模小 果商"触网"扬名气拓销路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955.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