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9-1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陕西猕猴桃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机猕猴桃种植园

  巍巍梵净山,醉人猕猴桃,世界自然遗产地——江口梵净山,不仅风景独特,更是盛产美食。根据“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江口县凭借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大力发展绿色、有机、健康农业产业。

  近年来,江口县采取“政府主导、政策保障、服务优化”等方式,创新工作思路,探索电商扶贫新模式,以“互联网+”电商平台为桥梁,通过现代销售技术和手段,拓宽本地特色产品销售渠道,为企业发展提供支撑,助力脱贫攻坚。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机猕猴桃

  金秋八月,阳光温馨恬静。记者走进位于江口县的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机猕猴桃种植园,放眼望去3000亩猕猴桃种植基地200余人“桃工”,正忙得不亦乐乎,一颗颗饱满欲滴、鲜嫩香甜的“梵山金桃”有机红心猕猴桃被人们轻轻摘下,一筐筐装在排队等候的卡车中,去往自己下半生的地方。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订单会上客户品尝猕猴桃

  又香又甜,感觉吃不够呢!”更有游客发表了这样的感言。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订单会现场

  据公司总经理倪立丹介绍说:“梵山金桃”基地是贵州村华秋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负责栽种,已建成农旅一体化高标准猕猴桃种植示范园3000亩,并取得了北京新纪源颁发的有机产品认证证书;以“公司+基地+合作社+贫困户”带动周屯移民扶贫搬迁点建档立卡户149户547人;同时,公司已入驻了江口县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园,建起了金桃包装车间,将百果之王卖到大山之外。许多顾客品尝以后纷纷进行复购,在收获电子商务带来的经济利益之外也将梵山金桃的知名度大大提高,目前产品主要销往浙江、江苏、上海、安徽、北京、广东等地。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今年气候条件好,吸引了很多周边游客进基地采摘体验,销量还不错,同时为了把我们的产品走得更远,打响品牌知名度,我们又联系电商办在网上开通电商平台销售渠道,结合线下的生鲜采购商,现在我根本不愁销路了。”贵州村华秋实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基地负责人倪立丹说。

  据了解,该基地今年产量达200万斤,截止目前“梵山金桃”已销售过半,销售额约1500万元,带动贫困户增收2600元;白天忙着采摘,晚上分拣车间挑灯奋战,目的只为让客户能够第一时间品尝到鲜果,职工们累并快乐着。

 

 

  贵州村华秋实现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成品分拣一角

  有机红心猕猴桃是我县的主打产业之一,将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计划在猕猴桃基地开展溯源体系试点建设,使产品从田间种植到消费者手中,实现全程可追溯;吃得放心,吃得健康,提高产品价值和市场竞争力。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嫁接”大数据 贵州修文猕猴桃结硕果

上一篇:修文县猕猴桃产业意识到了标准化种植和保证品质的紧迫性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