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5-10-05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猕猴桃网029mht.com

 九月是个丰收的季节,走进蕉溪镇处处瓜果飘香。该镇2012年引进的红心猕猴桃种植项目今年也成功挂果,目前已经上市了。

  “呀,这猕猴桃真甜!里面的肉怎么是红色的呢?”蕉溪镇集市上,一名正在试吃猕猴桃的群众惊呼道。她这一声惊叹,吸引了很多集市上的群众过来观看并试吃,试吃的群众都纷纷表示这猕猴桃味道很好、很甜。红心猕猴桃果形较小、表皮光滑无绒毛、果肉绿中带红、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甘甜,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猕猴桃上市后很快就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喜爱。

  蕉溪镇人民政府2012年引进扶贫项目时,结合当地自然环境和气候特点,首次推广了红心猕猴桃种植。历经三年时间,今年有170余亩猕猴桃开始挂果,让50余户农户享受到了回报。由于是初次挂果,农户技术方面掌握还不熟练,部分猕猴桃在成熟期,因其特殊的香气招来蜂群袭击,因此使产品外观及产量受到一定影响。

  初次挂果就有了收获,让种植户们都对这项农业产业信心满满。农户们也对市场进行了调查,表示红心猕猴桃在外面很有市场,价格也比较高,有信心把蕉溪的猕猴桃推向更大的市场。通过这几年的种植和管理对这种猕猴桃的种植方法进行总结也得出了很好的经验,相信明年的产量一定能够提高很多。从农户们的脸上可以看到蕉溪镇的特色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为农户们带来了希望,坚信这个项目将会越做越好!

猕猴桃网029mht.com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 贵州镇远县蕉溪镇红心猕猴桃上市了
  • 下一篇:修文引导果农坚决守住“食以安为先”

    上一篇:贵州山地高效农业让荒山变“绿色银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