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9-06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行者毛桃

  果农在修文县谷堡镇猕猴桃基地里查看猕猴桃的成熟度(8月28日摄)。

  贵州省修文县是猕猴桃种植大县,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16.7万亩,种植户6600户。近年来,修文县推动猕猴桃产业“嫁接”大数据+物联网,物联网信息采集系统为猕猴桃种植提供指导,在仓储物流、加工销售环节提供品质追溯。目前,大数据系统已覆盖修文县猕猴桃种植面积的25%。(卢志佳)

  可追溯信息会以“二维码身份证”的形式标示在猕猴桃包装盒上(8月28日摄)。

  扫描二维码之后会显示该猕猴桃的产地、园主、采摘时间、出库时间等信息(8月28日摄)。

  修文县多个猕猴桃基地的指标数据和画面在农业云系统平台实时显示(8月28日摄)。

  修文县谷堡镇猕猴桃基地的累累硕果即将迎来丰收(8月28日摄)。

  修文县猕猴桃基地内的前端物联网信息采集系统,包括VR摄像机、气象站和探测器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贵州猕猴桃储存周转综合冷库项目开工建设

上一篇:贵州村华秋实农业公司:有机猕猴桃产销两旺 助力脱贫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