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9-02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周至猕猴桃

8月29日,总投资2.7亿元的贵州猕猴桃储存周转综合冷库项目在放马坪村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项目从即日起开工建设。该项目由贵州荣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与贵州金龙食品有限公司共同投资,选址位于放马坪村,总用地面积50亩,一期投资约1.3亿。

在奠基仪式上,贵州荣氏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荣克敏与贵州金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文斌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并承诺携手谋划做强企业,为修文猕猴桃产业与脱贫攻坚助一臂之力。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实现30万吨猕猴桃冷链储存,建成9600吨果汁生产线,每年将实现税收480万元,解决100人就业,为修文产业振兴与脱贫攻坚发挥助推器作用。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贵州修文:猕猴桃“嫁接”大数据变“脱贫果”

上一篇:嫁接”大数据 贵州修文猕猴桃结硕果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