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7-08-25  来源:猕猴桃网  作者:奇异果

 322日,智利猕猴桃业内人士齐聚库里科(Curicó),为2016年猕猴桃采收季的启动进行了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金果品种“Soreli”可谓是全场焦点。作为最早在智利全国范围内采收的品种,首批智利Soreli正在运往美国、韩国和中国市场的途中。据了解,在三月的第三周和第四周期间,已经至少有五个智利果园对Soreli猕猴桃开始了采收。

    Biogold Sudamérica (以下简称“BGSA”) 是这一品种在智利的管理方。该公司表示,Soreli品种在各品种中尤为出彩,不仅因为它独特的颜色,更因为它抵抗猕猴桃果藤溃疡病PSA的卓越能力。

    BGSA总监Rodrigo Cruzat强调,Soreli是最早在智利全国范围内采收的品种,是经过众多研究和实践考验之后选出的一个绝佳选择。他还高度赞扬了智利各公司在种植这一品种上体现出的合作互利精神。据了解,Soreli猕猴桃的种植采取的是俱乐部品种模型(Club Variety Model),其中包括在智利布因和圣克莱门特附近约200公顷的种植园。智利公司Subsole、都乐、RucarayUnifruttiCCF对这些土地拥有共享权。

   “我们对于Soreli品种取得的进展感到很高兴,我们相信智利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将自己定位为世界上Soreli猕猴桃的顶级供应国,”BGSA国际部门总监Peter Turn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他表示,智利未来有望成为全世界最大的金果供应国,而如果一切进展顺利,Soreli将成为全世界猕猴桃种植者最好的金果种植品种之一。这不仅是因为它自身的优点,而且还因为它可以很好地对其他商业品种进行补充。

    尽管业内信心满满,但Rodrigo Cruzat也提到,目前生产商仍在为Soreli猕猴桃制定生产标准,持续观察其在智利的种植表现。

    当天与会者包括猕猴桃生产商和出口商、来自智利大学的育种商,智利猕猴桃委员会主席Carlos CruzatBGSA相关工作人员等。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猕猴桃网029mht.com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 新专利:可调节猕猴桃生长环境中的热量及湿度

上一篇: 都江堰92岁老人谈长寿秘诀:日啖猕猴桃三四个

本文地址::http://www.029mht.com/shanximihoutao/news/2017-08-25/5894.html

本文标签: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