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5-30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中国猕猴桃

5月25日,西安市果业中心研究员郭晓成一行,来县农业局农科试验站检查指导第一阶段山区野生猕猴桃资源调查与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由黄经营站长为检查组简要汇报了开展调查和保护基本情况:调查组以骆峪镇串草坡陆陆沟野生猕猴桃原生境保护点为核心,辐射山区陈河镇、楼观镇马岔沟、?峪沟四个峪口,通过深入各个调查点,了解到野生猕猴桃分布情况,发现了大量有发展潜力的野生猕猴桃;同时在调查过程中也存在设备落后、交通不便等问题。

郭晓成研究员对山区野生猕猴桃种质资源调查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且介绍了西安市2018年野生猕猴桃资源调查和保护工作思路,强调了野生资源调查和保护的重要性,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同时也要求农科试验站力争通过一年的工作,选出有发展前景的新品种。最后检查组深入猕猴桃种质资源圃和新建猕猴桃示范园,对近期猕猴桃病虫害防治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第三届丝博会周至县签约591.68亿 猕猴桃深加工获台湾企业投资

上一篇:周至县农业局认真开展猕猴桃病虫害监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