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3-07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奇异果

  浙江蒲江是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出口猕猴桃质量安全示范区,是全球三大黄肉型品种“金艳”和红心类优新品种“东红”两个专利品种的种植基地,并配套发展亚洲地区喜爱的红心品种“红阳”。

  三个品种相继在8月底、9月底和10月底成熟,与新西兰猕猴桃形成错季销售的优势。全县猕猴桃标准化种植面积达10万亩,预计产量5.6万吨,预计产值6亿元。

  技术研发 高端输出

  蒲江猕猴桃基地是中科院创新联盟的核心示范基地,与中科院武汉植物园联合组建了“猕猴桃产业工程中心”,该工程中心是成都唯一一个集展示、技术研发、培训为一体的猕猴桃工程中心,全面支撑着蒲江猕猴桃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目前,在复兴乡的猕猴桃基地中,已培育有20多个猕猴桃高端品种,预计不久以后,蒲江将成为猕猴桃高端产品的输出地。

  地标产品 前景广阔

  “蒲江猕猴桃”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证明商标,2014年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达12.09亿元。特别是2013年以来,与联想控股合作共同推进“中国猕猴桃之都”项目,产业前景更加广阔。

  品牌经营 国际营销

  蒲江县以“蒲江猕猴桃”区域品牌建设为轴心,举办了多届“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国际猕猴桃高峰论坛”等国内外猕猴桃重大节会,并连续三年分别在人民大会堂、中央电视台梅地亚新闻中心和钓鱼台国宾馆举办“蒲江猕猴桃北京推介会”,不断提高“蒲江猕猴桃”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蒲江积极开展与世界猕猴桃最大的销售公司新西兰Zespri公司、美国最大的水果分销商Dole公司合作,通过产品互补、渠道共享、品牌合作等方式,成功实施了品牌经营战略和国际化营销,占据了覆盖欧盟、俄罗斯、日本、新加坡、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全球化销售市场,进一步将“蒲江猕猴桃”向全球推广,已初步成就“蒲江猕猴桃” 品牌高端和高端市场。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一棵种植了28年的猕猴桃 让生态大县泰顺延续绿色发展传统

上一篇:浙江大叔荒地里种出红心猕猴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