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8-01-07  来源:029mht.com  作者:猕猴桃妹妹

 

  2015年以来,四川省剑阁县着力培育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出台了财政扶持、用地用电、改善条件、教育培训、税费优惠和金融支持等配套政策。截至目前,剑阁全县家庭农场达到45家。

2015年以来,四川省剑阁县积极深化农村改革,加快构建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着力培育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业经营在探索和创新实践中逐步由单一经营向多元主体经营转变。截至目前,剑阁全县家庭农场达到45家、新增20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到397家、新增47家,农业企业达到139家(其中省级重点龙头企业3家、市级17家、县级36家)。

  一是明确了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体系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

  二是提出了培育职业农民、引导发展专业大户、突出发展家庭农场、提升壮大农民合作社、做大做强农业龙头企业的措施办法。

  三是构建了深化公益性农业服务体系改革、建立农业社会化服务超市的新型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四是出台了财政扶持、用地用电、改善条件、教育培训、税费优惠和金融支持等配套政策。

 

 

 

责任编辑:猕猴桃妹妹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成都“蒲江猕猴桃”购物嘉年华活动开幕(图)

上一篇:四川绵阳市发展家庭农场四项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