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9-10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猕猴桃大学士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10日讯(记者 李丹)10日,由成都市商务委、蒲江县人民政府主办,蒲江县商务局、蒲江县农林局承办的“购物天堂、蒲江行动”暨“蒲江猕猴桃”购物嘉年华活动,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拉开帷幕。

  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以“蒲江猕猴桃”产品为主,开展“商超现场促销+二维码扫码互动+同步电商促销”线上线下互动。线上品牌电商活动和商超体验活动包括:在天猫、京东、苏宁易购、成都商报买购网、PC端官网和微信店等集中开展送红包、0元抢购、满金额返现(包邮)等线上互动活动;线下现场体验活动形式为:由联想佳沃、阳光味道、水口红、绿昌茗等蒲江县品牌农业组团,在家乐福、人人乐、永辉超市、好家乡等大型商超广场开展“惠民利民”商超线下促销活动,现场开展免费品尝和领奖品等互动。

  通过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拓宽以“蒲江猕猴桃”为代表的蒲江优质农产品的营销渠道,提升“蒲江猕猴桃”、“蒲江雀舌”、“蒲江米花糖”等区域公共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快推动蒲江“互联网+农产品”发展,增强蒲江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猕猴桃是蒲江农业支柱产业,目前,全县猕猴桃种植面积达10万亩,投产面积8万亩,预计产量7万吨。蒲江是国家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蒲江猕猴桃”是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证明商标。

  蒲江猕猴桃主栽品种为金艳、东红、红阳。金艳是黄肉型猕猴桃专利品种,全县种植面积5.5万亩,今年产量预计5万吨,成熟时间为每年10月下旬。主要品种特征为:果肉金黄,维生素C含量高、肉质细嫩多汁、风味酸甜可口。果实硬度大,耐贮藏性好,综合商品性能佳。

  东红是红肉型猕猴桃专利品种,目前全国只在蒲江有种植,种植面积约3000亩,产量约1000吨,成熟时间为每年9月下旬。主要品种特征为:果肉金黄色,果心四周呈鲜艳红色;肉质细嫩,汁中等多,风味浓甜。耐贮性强于红阳,果实采后30~40 天以后开始软熟,果实微软即可食用。

  红阳是红肉型品种,全国主要在四川种植,目前种植面积3万亩,产量1.5万吨,成熟时间为每年8月下旬,主要品种特征为:沿果心有放射状紫红色条纹,果汁多,肉质鲜嫩、香甜清爽,果心小,果味浓。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蒲江猕猴桃主打购物嘉年华

上一篇:四川省剑阁县扶持家庭农场优惠政策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