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21  来源:中国猕猴桃论坛  作者:中国猕猴桃

9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中国果品流通协会共同主办,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上海聚爱实业有限公司、成都农商银行停业部协办的2011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维C芳香之旅—龙门山都江堰猕猴桃上海巡展活动启动典礼在上海市静安寺公园广场盛大举行。

此次活动是2011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重要内容之一,巡展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举行2011中国·成都国际猕猴桃节启动典礼暨都江堰造优质猕猴桃感恩上海品味活动;二是举行成都猕猴桃上海展销专场活动周;三是举行成都猕猴桃等特征农产品上海展现展销会。

活动期间,上海市国内协作交流信息有限公司、都江堰青城贡品堂茶业有限公司、成都聚爱农业有限公司、上海祖耕果品有限公司、四川伊顿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签署了协作协议,贸易合同金额达1.6亿元。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广元市发挥红心猕猴桃禀赋资源优势

上一篇:苍溪县30万亩红心猕猴桃离开园采摘的日子越来越近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