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6-21  来源:  作者:

 广元市发挥红心猕猴桃禀赋资源优势,鼎力展开具有共同竞争力的享有国度自主学问产权的红阳、红华、红美猕猴桃品种,鼎力引进、培植香港日升、四川中新、 四川毅力、广元天银、广元紫升等产业化龙头企业,做亮、做响红阳、红皇、紫云等四川知名品牌,强化省自然资源研讨院和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所的科技支撑。

目 前已建成红心猕猴桃基地16万亩,其中已建成苍溪荞子、白桥、三井、东青、印谊、天新、三九,元坝平乐、紫云现代农业产业万亩猕猴桃示范园区9个。完成产 量5.7万吨,产值6亿元以上。建成国度级猕猴桃标准化示范区和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第一县。力争到2015年,猕猴桃种植面积达30万亩,产量20万吨, 产值20亿元,建成全国首个中国苍溪红心猕猴桃植物园和中国最大的猕猴桃消费、加工及红心猕猴桃出口基地,把红阳牌猕猴桃打构成中国著名商标。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苍溪县打造猕猴桃百亿产业

上一篇:龙门山都江堰猕猴桃上海巡展活动启动仪式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