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3-0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日前,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口的30吨猕猴桃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发往台湾,实现德阳产猕猴桃首次出口。

  为帮扶辖区猕猴桃进军国际市场,促进德阳外向型农业发展,德阳检验检疫局加强了农业投入品的使用监管,督促企业严格按照进口国家和地区的要求使用物资、建立台账并定期核查,以防控出口产品的农残风险。同时督促企业完善质量安全保障体系,特别是在农药使用、疫情疫病监测与防治、有毒有害物质管理和可追溯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制度,确保质量保障体系正常运转。

  按照出境水果一般监测计划,检验检疫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开展果园水质土壤监控,及时掌握果园种植基础条件的动态变化。针对输出台湾水果风险较高的情况,检验检疫人员多方收集台湾有关法规标准,结合果园实际和风险监控情况科学确定检测方案,严格实施检验检疫,确保出口产品质量安全。

  四川华胜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成立,是我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龙头企业,在绵竹、什邡拥有优质猕猴桃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质量追溯让本土猕猴桃进入国外市场

上一篇:四川茂县:小小猕猴桃叩开“致富门”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