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2016-03-07  来源:猕猴桃官网  作者:奇异果

  摘果、选果、贴标签、装箱、录入追溯系统……11月22日一早,都江堰胥家镇乡韵猕猴桃合作社社长何静便招呼村民赶快摘果,因为当天中午,这批新鲜猕猴桃便要运往成都,再辗转出口到欧洲。

  一天前的11月21日,第三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业博览会上,在位于6号馆的都江堰展台内,国际贸易商李峰华对何静所在合作社的猕猴桃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当场下了订单。

  之所以初次见面就敢下单,源自于都江堰猕猴桃开展了质量追溯体系建设,用品质征服了国际客商。然而,这仅是开端,相关数据显示,我国猕猴桃种植面积达 100余万亩,几乎占全球种植面积的50%,但出口量却不足1%。作为我省猕猴桃种植最为集中的区(市)县,都江堰10万亩猕猴桃基地挂果面积年产4万吨猕猴桃,如何才能全面进军国际市场呢?

  生产全程可追溯每个猕猴桃都有“身份证”

  “我们的红阳猕猴桃,通过了通标标准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102项农药指标检测,均未检出农残成分,实现了零农残。”在农博会现场,华鑫猕猴桃合作社负

免责声明:部分文章来自互联网,仅用于学习,如有不妥请联系我们第一时间删除。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1
微信公众号码:sldmht
微信公众号名称:十里地猕猴桃


扫描关注猕猴桃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码:kiwicn
微信公众号名称:猕猴桃官网

猜您也喜欢的:

下一篇:四川省猕猴桃生产技术培训会在苍溪召开

上一篇:德阳猕猴桃实现首次出口

推荐资讯》